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灵宝配方奶粉营养全面易吸 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人们不进步就会被淘汰,现在的生活压力真的很大,很多妈妈在刚生下宝宝没多久就得马不停蹄的奔向职场,同时也就是放弃了母乳喂养的方式,智灵宝奶粉配方奶粉就一跃成为了许多职场妈妈的好帮手,保证了在职场妈妈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发育,能够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智灵宝配方奶粉营养全面易吸 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发育

一款好奶粉最该具备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奶源。智灵宝奶粉配方奶粉的奶源地源于阿尔卑斯山脉,瑞士传承阿尔卑斯山脉的卓越天然环境资源,孕育世界优质奶源地,从根本上造就了智灵宝配方奶粉的贵族血统,从源头上保证了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优质、自然且纯净的好好营养。

智灵宝配方奶粉营养全面易吸 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发育

智灵宝配方奶粉运用德国一流的粹取工艺和先进的生产线,从后天保障了智灵宝奶粉的超凡品质;第五代鲜奶湿混技术,能让奶粉营养保留自然精华的奶源使智灵宝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宝宝更易吸收;且智灵宝奶粉是按瑞士国家标准生产,菌落总数小于1000cfu/g,安全性是国家标准的10倍。

智灵宝配方奶粉营养全面易吸 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发育

苛刻的生产安全控制及卓越的科研实力是智灵宝奶粉高品质的保障,创新的营养配方,能够完美的保证支持消化及免疫系统的营养需求,并且协助宝宝的视力及智力方面的发育。

智灵宝配方奶粉让中国的孩子拥有世界的品质,为中国的妈妈提供更明智的选择、为中国的孩子更机灵的成长、让中国的未来享受珍宝般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智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