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何这款奶粉品牌备受母婴门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又一喜报,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220家门店参与。截止2019年7月10日24点,评选活动累计投票已达53万,关注人次高达79万!这对于深处激烈市场环境中的宝素力&喜素力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何这款奶粉品牌备受母婴门店信赖?

那么,为何宝素力&喜素力备受母婴门店信赖呢?

在国家配方注册制指引下,国民对中国婴幼儿奶粉的信任度不断提升,年轻父母也更愿意为宝宝选购高品质国产奶粉。

十四年,以高品质产品为发展基石的宝素力&喜素力成为行业的受益者。宝素力&喜素力甄选爱尔兰天然草饲奶源,并提托广州美素力现代化工厂,真正做到品质优越。这也是众多母婴渠道选择宝素力&喜素力的重要原因之一。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何这款奶粉品牌备受母婴门店信赖?

当然,宝素力&喜素力在母婴渠道的持续发力,也与其自身品牌建设密不可分。2018年5月20日开始,宝素力宣传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及各大卫视;2018年12月25日,央视证券资讯频道专题报道《食在中国~爱的奶粉·广州美素力》;央视《食在中国》栏目组对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的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专题采访;2019年5月16日开始,宝素力宣传广告再次震撼登陆央视及各大卫视……每一次的闪耀亮相,都让渠道坚定对宝素力&喜素力的信任和信心,也让宝素力&喜素力一步步抢占和巩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制高点。

当前,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正在重塑裂变,无论是给企业、品牌还是母婴渠道均带来突围机会。2019年下半年,宝素力&喜素力将继续以品质护航,构建品牌资源,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