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孩儿乐药食同源颗粒系列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随着暑湿的到来,宝宝娇嫩脆弱的身体,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从而引发宝宝咳嗽、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各种各样的身体问题。要想宝宝身体健康,细心呵护很重要,选对产品也是关键,那么,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下面给大家推荐孩儿乐药食同源颗粒系列,有效解决宝宝各种各样的身体问题,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孩儿乐药食同源颗粒系列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孩儿乐是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健康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与国内各大科研院校机构合作研究开发新产品,已获得和正在申报国家多项发明专利,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公司以健康实业为平台,立足世界营养健康领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高品质原料与技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营养产品与专业的健康服务。

推荐:孩儿乐药食同源颗粒系列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孩儿乐药食同源蒲公英颗粒:蒲公英属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其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菊糖等多种健康营养成分,具有利尿、缓泻、退黄疸、利胆等功效。孩儿乐药食同源蒲公英颗粒,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非寒性配方,采用药食同源的理论,精选蒲公英提取物,能够有效解决宝宝咳嗽问题,营养丰富全面,以温和的方式来调理身体,用来防治疾病。

推荐:孩儿乐药食同源颗粒系列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孩儿乐药食同源牡蛎山药颗粒:牡蛎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调节神经活动、稳定情绪,山药别名怀山药,既可作食材,也可入药,有补脾养胃、生津益肺的功效。孩儿乐药食同源牡蛎山药颗粒,用于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低温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营养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科学搭配,口感美味,有效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孩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