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完泳从婴儿游泳池出来后千万别着急回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6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家长们认识到了婴儿游泳的好处,也经常带宝宝去婴儿游泳池中游泳。这是小编非常提倡的做法。但是等宝宝从婴儿游泳池游泳出来后,如果游泳馆服务人员不带领你去做宝宝接下来的服务的话,家长们是不是带着宝宝直接就走了呢?千万别着急走,要先带宝宝去做婴儿抚触。

游完泳从婴儿游泳池出来后千万别着急回家

当宝宝游完泳后,要及时把宝宝身上的水分擦干净。不是随便擦擦就完事了,要把宝宝身体褶皱处的水分全部擦干,不然容易引起着凉、感冒。然后再给宝宝换上干爽的衣服。在穿好衣服之前,很多婴儿游泳馆会带宝宝去做婴儿抚触,即为宝宝全身做一套抚触按摩,更好发挥游泳后的效果。

游完泳从婴儿游泳池出来后千万别着急回家

等宝宝状态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再给宝宝喂奶或者水。千万不要刚游完泳就给孩子喂奶,刚游完泳,宝宝的消化系统相对其他器官并不活跃,应当过一段时间,让孩子休息一下后再给宝宝喂奶。

以上是带宝宝游完泳后容易做错的地方,当宝宝从宝贝游泳设备出来后家长们可以询问婴儿游泳馆工作人员接下来的详细内容,给宝宝更好的游泳体验。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