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什么65%的母婴店都在代理御宝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6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婴幼儿成长刚需品。在市场的竞争中,也是最激烈的!激烈的竞争下,你才会发现:真正有实力的品牌,压根不畏惧市场竞争!产品过硬,综合实力够强,各方面都能禁得住市场考验!所以,现在终端母婴市场有超过65%以上的门店都代理了我们御宝羊奶粉。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什么65%的母婴店都在代理御宝羊奶粉?

为什么御宝羊奶粉备受终端门店的青睐?

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在综合实力上是不容小觑的。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汇集了一大批富有创业激情,曾服务于国内各大知名乳制品、快消品品牌、有着多年实战经验的营销精英,他们结合市场前沿营销观念、运用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和方法,在两年时间将御宝羊奶及家族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不到十年的时间销售规模近10亿元。集团自有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益生菌婴幼儿羊奶粉、0P0配方羊奶粉、果蔬配方羊奶粉等。

乳品行业竞争激烈  为什么65%的母婴店都在代理御宝羊奶粉?

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介绍:

叶黄素、牛磺酸、肌醇—可促进智力视力发育;

磷脂—它是生命基础物质;

α-乳白蛋—它富含色氨酸,添加到婴儿乳粉中能对儿提供多种好处,包括产生与母乳喂养的婴儿体内相同的血浆色氨;

酸浓缩物,并且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动物双岐杆菌—有效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

DHA和AA含量—DHA是原有配方的3-3.5倍,AA是原有配方的2 .5-2.8倍。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