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羊奶粉好吃不上火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研究表明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但是对于母乳不足或者没有母乳的宝宝而言,奶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奶粉配方逐渐成熟的情况下,奶粉也完全能够让宝宝健康的成长。羊奶粉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对于乳糖不耐受以及低敏的宝宝都可以食用,好吃不上火,是更多人选择羊奶粉的原因。

卡洛塔妮羊奶粉好吃不上火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卡洛塔妮羊奶粉专注于婴幼儿的健康,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羊奶可以有助于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并且羊奶还可以帮助宝宝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状。

卡洛塔妮羊奶粉好吃不上火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羊奶粉更接近母乳,不易上火,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避免钙皂化流失,提高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促进骨骼发育,提高骨骼密度。促进宝宝肠道内的益生菌生长。软化大便,宝宝肠道更舒适。

卡洛塔妮羊奶粉好吃不上火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卡洛塔妮羊奶粉丰富全面的营养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羊奶粉逐渐在奶粉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好吃不上火已经成为羊奶粉的标志了,在未来羊奶粉具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卡洛塔妮羊奶粉将一直关注婴幼儿的健康,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

想要了解卡洛塔妮羊奶粉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