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吖乐有机米粉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6个月后就要添加辅食,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米粉是多数宝宝辅食添加的第一选择,有机米粉营养更加丰富,安全更值得信赖,有机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乐吖乐有机米粉科学配方,营养更加均衡,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乐吖乐有机米粉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乐吖乐更加注重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为育龄宝宝提供更细致、更全面、更专业的营养辅食,有机米粉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添加剂,营养丰富,质量安全有保障,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乐吖乐有机米粉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乐吖乐是江西乐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所研发、生产的婴童辅食产品通过国家QS认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的全套现代化的自动生产线、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一流研发实验室以及完备的产品检测仪器;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严密的检测手段和先进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品质,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

乐吖乐有机米粉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

有机米粉正逐渐受到更多妈妈的认可,乐吖乐将继续用优质的品质以及丰富的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乐吖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