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暑天气给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均衡膳食搭配•美味又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已经开始进入到二十四节气中一年里最热的大暑了,也有专家提示,进入大暑后,高湿高热的“桑拿天”将会增多,极易发生中暑等高温疾病。预防中暑首先要避免烈日暴晒,注意室内降温,其次还要讲究清淡饮食,及时补充水分,家里最好是常备防暑药品,保持乐观的心态。

大暑天气给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均衡膳食搭配•美味又营养

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以麦粒胚芽谷物为主要原料,且占比物质组成的25%以上,其营养符合标准,不使用危害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物质,适于6个月月龄的以上的婴儿以及幼儿食用的辅食食品。而且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麦粒胚芽的营养天然丰富,配合舒化工艺,加入微量元素,可以更好的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

大暑天气给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均衡膳食搭配•美味又营养

同时,英氏婴儿宝宝营养面条不添加食盐、人工色素、香精以及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口齿生津的细腻口感,醇醇麦香馋人美味,让宝宝爱吃的营养更加的美味。在煮好的面条中加一点点肉酥,闻起来更香了,营养也更加的丰富了,可以帮助宝宝开胃又解馋。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