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滋营养米乳 配方优品质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4日 09:11来源于:优贝滋
分享:

到了辅食添加时期,你选择了什么辅食呢?很多父母都比较信赖优贝滋米乳,富含成长所需的钙铁锌与维生素,营养一步到位,妈妈得心应手。

优贝滋营养米乳 配方优品质好

好原料,优贝滋米乳精选优质大米为原材料,自然种植,自然生长,营养成分也更加自然,从源头确保食品安全。

优贝滋营养米乳 配方优品质好

好工艺,优贝滋米乳,采用湿法工艺,保留原料的天然营养,添加钙铁锌,粉质细腻,口感丰富,好消化易吸收,是一款可以吸食的米乳。

优贝滋营养米乳 配方优品质好

好品质,优贝滋米乳,10万级GMP标准车间打造,生产过程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产品安全健康看得见的品质。

好配方,优贝滋米乳,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物质,打造出了益生元、钙铁锌、胡萝卜+钙、果蔬多维四大配方单品,可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人群食用。

优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