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 全能搭档助力宝宝健康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DHA?DHA是其他营养素不可替代的,是人体脑部发育的第一要素。大脑发育是一次性完成,递减,不可逆的,这一时期营养不足导致发育不完善,会影响到未来智力发育,即使过后做任何补充已是事半功倍。而宝宝能获得充足的DHA的话,宝宝智力的发育指数就要比普通孩子的智力发育指数要高出7个百分点。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   全能搭档助力宝宝健康发育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精选天然海藻DHA,未经食物链的传递,安全性更高,其EPA含量非常低,纯天然,无重金属残留的绿色食品,纯素食,鱼腥味较小。同时,还还添加了黄金比例2;1的ARA:DHA。对于在幼儿时期的宝宝而言,ARA是属于无法在体内合成的必需脂肪酸,若是想要把握好宝宝体格发育的黄金时期,ARA是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   全能搭档助力宝宝健康发育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有机锌、维生素A等微量元素,能有效的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网膜发育以及维持暗视力,适合孕妇、产妇、婴幼儿食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