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添加什么好?安宝乐水果泥无多余添加 美味又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7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宝宝5个月的时候就开始长牙了,但有些宝宝可能早些或者晚些,但不管早晚,6个月以后的宝宝就可以添加辅食了,那么,宝宝的辅食添加什么好?

由于这时候的宝宝的胃容量很小,而普通的食品营养密度低,往往是宝宝的小肚子吃饱了,营养却没有补充够,因此家长在给宝宝选择辅食时,要给宝宝选择为他们专门设计的“高密度”营养食品,水果泥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辅食选择,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喝米粉调着吃,比较适合宝宝的口味,而且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宝宝爱吃的营养才是好营养。

宝宝辅食添加什么好?安宝乐水果泥无多余添加 美味又营养

安宝乐水果泥是专为宝宝研发的水果泥,坚持不添加水+增稠剂、蔗糖、盐、防腐剂、色素、香精等成分,甄选甜美新鲜的各类新西兰水果,小时新鲜直采,保证从树上到舌尖的新鲜体验,采用澳洲分子料理工艺,及时锁住水果的营养精华,保留自然果味,再经过严苛的无菌生产,让宝宝尽情享受鲜美的自然滋味。

宝宝辅食添加什么好?安宝乐水果泥无多余添加 美味又营养

安宝乐水果泥是一份来自新西兰的高品质果蔬泥,每一份都坚守着纯净的品质,除了应用、健康与新鲜,安宝乐杜绝任何有害物质,用心至极,给宝宝妈妈般的珍惜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