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益倍可实力亮相引爆全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8日 07:2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骄阳仍似火,盛会焰更高!2019年7月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迎来第二个高峰,4700多个品牌再聚首,于上海世博馆的舞台上比肩论剑。天益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品牌益倍可经一夜“休养生息”,怀着比开展日更甚的热情而来,驻守蓝白相间大气展馆,以开放的怀抱迎接众人。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益倍可实力亮相引爆全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知识和意识的加强,,益生菌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根据欧睿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包括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36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规模约455亿元,预计2022年增长到896亿元,益生菌补充剂市场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面对我国如此庞大的市场,各大品牌纷纷抢占滩头,研发各类益生菌产品。

益倍可YERBAKER,一直在为母婴营养品市场输出更多优质产品,未来,益倍可也将以匠心品质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使得更多的妈妈和宝宝因此受益。此次CBME展会行,益倍可关注度一路领先,咨询率平稳中上升中,前来洽谈者络绎不绝。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益倍可实力亮相引爆全场

益倍可YERBAKER,是天益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国民益生菌品牌,立足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益生菌。益倍可·活性益生菌,参鉴天益·中国万人菌群图谱(0-100岁全龄段国民菌群大数据),应用“全生命周期设计”的国民配方,为中国家庭全员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采用先进的PAPS活菌保护系统,对从源头配方到服用环节,对益生菌活性进行全面保护。

在配方上,益倍可推出“全菌元配方”,即每袋产品主要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菌粉,不添加口味调节剂和虚重食用成分;在生产工艺上,益倍可做到了“益菌4专利”,目前已授权了包括发酵罐、二级发酵罐、微生物分离技术、微生物包埋技术在内的四项专利,更多专利还在受理;在食品规范方面,益倍可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可用于食品和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并在配料表中实标菌株编号,安全可信赖。益倍可全系列产品通过“谱尼测试”,并经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益倍可实力亮相引爆全场

从今年CBME展会益倍可的表现不难看出,益倍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我们以信心、决心、诚心,期待着与您的合作!展位号2A118-2A120。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