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总是容易上火是怎么回事 培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没“火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给宝宝吃奶粉尤其的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很不解,这是为什么?其实这是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而消化系统功能还尚未发育完善,而配方奶粉的热量高,所以就比较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如果宝宝出现了大便干结、口干舌燥、睡眠不安等症状时,爸爸妈妈们就要注意了。

夏季宝宝总是容易上火是怎么回事   培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没“火气”

而市面上常见的清清宝可以针对宝宝上火的症状进行有效的缓解预防,清清宝是一种纯天然的药物,经常给宝宝服用是不会带来副作用的。只要在宝宝平时喝的水里或者是饮食里添加一点清清宝,不仅可以起到预防上火的作用,还可以改变水的味道,让宝宝更加喜欢喝水。

夏季宝宝总是容易上火是怎么回事   培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没“火气”

培初清清宝系列有金银花和护畅两大配方,萃取天然植物精华,采用药食同源的原理,经过多道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口味甘甜纯正,如果汁饮料一般,宝宝们都爱喝,可有效预防和缓解宝宝上火问题,更可以有效避免宝宝因为上火引起的各种病症,宝宝没“火气”,自然成长更健康!

培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