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 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和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这时候父母就要给宝宝及时更换衣物,保持肌肤清洁干爽。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大人的十分之一,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如果给宝宝洗衣服时方法不当,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导致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产生影响。因此,选择适合宝宝的洗涤产品也十分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和肌肤健康。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 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和肌肤健康

otbaby是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婴童品牌,拥有20多年婴幼儿护理经验,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需求和生理特点,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以最全面的技术,搭配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追求产品不断完美,力求技术不断创新,确保产品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保障的高品质孕婴产品。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 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和肌肤健康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从婴幼儿的肌肤特点出发,植物性成分,温和不伤肤,确保宝宝安全,贴心地考虑妈妈们和宝宝们的需求,采用纯植物皂基,皂基含量95%以上,可有效去除奶渍、便渍、果渍及其他顽固污渍,其中蕴含天然植物精华,为宝宝肌肤提供天然保护屏障,让宝宝放心玩耍,妈妈轻松洗衣,更能有效抗菌抑菌,不用担心宝宝过敏,以及其他的不良症状。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 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和肌肤健康

Otbaby紫叶草柔软洗衣皂,能更加全面的将衣物彻底清洁,并且保持衣物的柔软性,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泡沫丰富易漂易洗,无化学残留,满足妈妈们选购宝宝洗衣产品的所有需求,蕴含的植物提取物等保湿成分,会有效的呵护妈妈的双手和宝宝的肌肤,淡淡的清香能长久的保留在洗过的衣服上,有助于维持宝宝心神安定,可以让妈妈放心使用。

美好景像、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