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传统尿布要比纸尿裤更加的透气吗 拉比小熊超级柔婴儿拉拉裤让PP整夜干爽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1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不少的爸爸妈妈开始担心每天,无时无刻都在给宝宝穿着纸尿裤会不会捂着宝宝的小屁屁啊?要是捂出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了可怎么办呢?需不需要把纸尿裤换成尿布呢?其实纸尿裤和传统的尿布所属的透气性和吸湿性都是不一样的。

传统尿布要比纸尿裤更加的透气吗  拉比小熊超级柔婴儿拉拉裤让PP整夜干爽无忧

传统的尿布摸上去比较的轻、薄、柔软透气,但是这是在干燥的情况下,一旦尿布沾湿了就不是那么的透气了;而纸尿裤不仅在干燥的状态是透气的,而且在宝宝尿湿之后,纸尿裤依然能保持干爽透气,这主要得益于纸尿裤里主要的组成成分是由木浆、高分子吸水树脂能在吸水的状态下依旧保持天然的空隙,让空气流通。

传统尿布要比纸尿裤更加的透气吗  拉比小熊超级柔婴儿拉拉裤让PP整夜干爽无忧

拉比小熊超级柔婴儿拉拉裤使用铂金等级超级棉柔材质,特有打孔设计,减少肌肤摩擦,加快尿液渗透吸收;四层芯体结构,由天然亲肤层、疏导层、高分子树脂吸收层、防漏防返渗层构成,超薄超柔、干爽透气、海量吸收,不起坨不断层,吸收均匀,不会漏尿红PP。拉拉裤3D立体剪裁,小内裤式设计,一拉就穿上,一脱就下来,适合学步期好动宝宝,让PP整夜干爽无忧。

拉比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