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CBME展会结束后,游乐宝婴幼儿游泳池卖疯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1日 10:01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距离上周上海CBME婴童展会已经过去五天了,这五天的时间里,游乐宝小伙伴们在这五天的时间里不断在与展会意向客户沟通、确认游泳池设备。这几天也不断的有客户打电话过来咨询,展会上展示的2.2米新款玻璃儿童游泳池已经卖疯啦!

上海CBME展会结束后,游乐宝婴幼儿游泳池卖疯了!

新款2.2米玻璃婴儿泳池,亚克力内胆材质,光滑明亮,易清洗维护。白色内胆彰显时尚大气风格。游泳池外围材料选用珍珠白色皮纹板,层层褶皱带来美感倍增。展会现场许多客户一眼就看中了这款游泳池,并纷纷上前与它合影留念。

上海CBME展会结束后,游乐宝婴幼儿游泳池卖疯了!

这款小型的玻璃游泳池,适合不同风格的游泳馆,因为其颜色是百搭的高端白色,自带ins风格滤镜,赢得广大客户青睐。所以展会期间,这款婴儿游泳池就卖出了5台,到今天为止,已经卖出22台啦!

小型的透明玻璃游泳池,非常适合3岁内的婴幼儿游泳,彩灯泡泡、冲浪等功能也是配置齐全,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增添新功能,还等什么,趁着有货赶紧订购吧!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