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 持久水润更护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厚度是成人肌肤的1/3 ,水分容易流失,更容易干燥。宝宝的小脸说干就干,从紧绷变得紧张,于燥严重时,瘙痒甚至脱屑,暗淡无光,看起来营养不良,从一开始就要建立涂面霜的习惯。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持久水润更护脸,开启水润守护力,每日为好皮肤打基础。

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    持久水润更护脸

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通过专利提取工艺,萃取出鳄梨果活源醣,区别于普通植物配方,它是新一代活性成分,能亲和婴儿皮肤,锁水保湿,维持皮肤表皮层所需水分,功效出色并安心舒适,让宝宝皮肤更细腻、光滑,奠定皮肤好基础,巩固皮肤屏障结构,提升皮肤防御功能。

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    持久水润更护脸

mustela妙思乐滋润保湿面霜优选甜扁桃油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脂天然安心呵护,富含丰富维生素,滋养软化皮肤,舒缓、软化、滋润皮肤,收缩粗大的毛孔,良好亲肤性、渗透力和修护力,守护幼嫩肌肤,为良好的成年皮肤奠定基础。质地温和细腻,融入肌肤,即显水润柔嫩妙思乐“宝宝香”更增加宝宝愉悦。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