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0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爸宝妈总是担心给宝宝选择的沐浴露打出来的泡沫会刺激到宝宝的眼睛,洗完澡之后皮肤容易干燥,甚至可能会产生泛红等不适。妙思乐科技精研60余年,萃取专利鳄梨果活源醣,帮助宝宝在沐浴中护肤,打造水润好皮肤。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大部分的婴幼儿护肤产品只做到了角质层护理,而鳄梨果活源醣的七炭糖分子结构,能够深入皮肤底层保护影响宝宝皮肤状态的细胞能源。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精选出秘鲁安第斯山地区纯净未受污染的果源,只在30%左右精华部分进行萃取,提取出珍贵而稀有的活性成分——鳄梨果活源醣,帮助宝宝巩固皮肤屏障(角质层),并将水分牢牢的锁在表皮内,保护皮肤细胞能源。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源自天然的植物配方,融合甘油、椰子提取物、维生素B5等护肤精华,帮助宝宝柔软皮肤,改善干燥,强健皮肤屏障,让呵护更安心更深层,妈妈也更放心。而且妙思乐香味成分源自天然,温和不刺激,符合欧盟标准,深受欧洲妈妈喜爱,同时也可以帮助宝宝的嗅觉发展。

妙思乐 - Mustel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