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北石家庄胡岩磊、宁夏银川张云迪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2019线上喂养用品调查结果显示,随着90、95后宝妈孕前精致消费理念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婴幼儿哺喂整体成上升趋势,前景乐观,投射至哺喂宝宝层面,便是奶瓶、餐具都要高颜值。对于母婴门店来说,能带动关联产品的销售,能更好的留客,加深用户与门店的粘性才是重中之重,优贝源品牌就是您的信赖之选。八月第一天,优贝源品牌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又迎来两位家人的加盟,恭贺:河北石家庄胡岩磊、宁夏银川张云迪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河北石家庄胡岩磊、宁夏银川张云迪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新一代宝妈由生活品质追求细化为对产品的价值追求,要个性化、高颜值、更高品质,优贝源是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的时尚喂养育婴优品品牌,产品质优价廉,销路广,利润空间大,在终端渠道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与喜爱,在数千家母婴门店内铺货热销,品牌影响力覆盖各级消费市场,与多家母婴店合作,产品销往各地,倍受母婴店和消费者好评。从源头保证品质安全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科学哺育方案,满足孕期到喂养的各阶段需求,只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人性关怀。

恭贺:河北石家庄胡岩磊、宁夏银川张云迪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贝源品牌,擅长于利用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时代元素,开发时尚潮流婴儿用品,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美国药物管理局FDA标准、欧洲EN标准,从产品出厂到运输到最终达到消费者手中,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公司主要生产吸鼻器、奶瓶、奶嘴、牙胶、儿童碗、奶粉盒、儿童筷等婴童哺喂用品以及溢乳贴、乳头矫正器等孕妇用品,品项齐全丰富,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品质保证,在满足宝宝需求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恭贺:河北石家庄胡岩磊、宁夏银川张云迪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政策:

1、交货日期:自收到订金,在彩盒不影响包装的情况下25天内出货;

2、质量要求,技术标准,供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按国家标准或双方所定检验标准执行;

3、运输方式:运费由客户自己承担;

4、包装方式:按我公司包装方式包装;

5、结算方式及期限:预付定金30%,余款发货前付清;

6、如需提供担保,另立合同担保书,作为合同附件;

7、违约责任:按经济合同法;

8、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可诉诸当地有关部门。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优贝源专业哺喂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