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1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奶瓶材质有很多,玻璃、硅胶以及塑料与不锈钢等等。但很多家长比较钟意的材质还是硅胶。那么,硅胶材质的奶瓶真的好吗?多久换一次奶瓶呢?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硅胶奶瓶的材质是采用液态硅胶制成的,不含有双酚A,也不会那么容易碎,硅胶奶瓶具有很强的透明度,抗撕裂强度以及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以及耐候性等等。同时粘度适中,便于操作。

最重要的则是硅胶奶瓶如果材质是优质硅胶的话,对于宝宝的健康是没有任何的影响。

硅胶奶瓶有了塑料奶瓶轻便的特点,又有了玻璃奶瓶的安全、健康特性,是相对来说比较完美的一种奶瓶。

多久换一次硅胶奶瓶?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硅胶奶瓶因为特殊的材质而不需要更换那么频繁,只要正常消毒就可以了。如果磨损比较严重的话,半年或者一年换一次即可。硅胶奶瓶使用的材质比较特殊,更换周期根据宝宝使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硅胶奶瓶哪个牌子比较好

优贝源硅胶奶瓶,无毒无味,健康环保,不易破裂,宝宝可以自己拿着吃奶,不用担心破碎。硅胶材质柔软如肌肤,起到稳定宝宝情绪的作用,硅胶又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常温下母乳不易变质,冷藏可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耐高温250℃、可煮沸消毒。

美好景像、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