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好喝?关爱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7:25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每一个宝贝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儿,他们天真可爱却又柔软娇嫩。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父母们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以求给宝宝最好的呵护。相较于成年人,婴儿时期的宝宝很多身体机能还未发育完全,肠道尤其娇嫩敏感,为了呵护宝宝脆弱的肠道,让他们健康成长,建议坚持母乳喂养。当然,还得提前给宝宝挑选好离乳后的奶粉。什么奶粉好喝?什么奶粉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是妈妈们挑选奶粉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众多奶粉品牌中,雅培经典恩美力秉承雅培百年制药精神,赢得万千妈妈信赖!雅培经典恩美力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1,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2-6。而且,经典恩美力添加亲和人体含量72mg/L核苷酸^1,7-9,关注激发天生防御力,助力宝宝好体质10-12。

什么奶粉好喝?关爱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值得信赖

好的奶源更值得信赖。爱尔兰天然牧场,纯净自然高品质。北纬53 °全球优质奶源带;空气中PM2.5和PM10水平显著低于中国;99%的畜牧用水来自于天然雨水;牧草常年丰盈,草地覆盖率高。而且,乳牛幼崽足享牛初乳喂养;奶牛全年近300天 ,享受室外自然放牧;先进AIM系统,全天候监测每头奶牛健康状况。

还在纠结什么奶粉好吗?其实在挑选奶粉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还是蛮多的,诸如奶源、添加的营养元素等等,宝妈们挑来挑去,无非是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看到宝宝爱喝才是最大的幸福。

注释: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

**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雅培铂优恩美力系列4段不适用;雅培经典恩美力系列2、3段添加

#双效: 指益生元与益生菌同时作用

^72mg/L核苷酸:雅培铂优恩美力系列3、4段不适用;雅培经典恩美力系列4段不适用

参考文献:

1.QQS517B2, QQS517Y0, QQS520B1, QQS520Y0, QQS526Y0

2.胡学智,益生元—双歧杆菌生长促进因子,工业微生物,2005, 35(2): 50-60

3.Williams T, Choe Y, Price P, et al. Tolerance of Formulas Containing Prebiotics in Healthy, Term Infants, 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 2014: 653-8.

4.Ben XM, Zhou XY, Zhao WH, et al, Supplementation of milk formula with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improves intestinal micro-flora and fermentation in term infants, Chinese Medical Journal 中国医学杂志(英文版), 2004, 117(6):927 – 931

5.崔玉涛,益生元与婴儿肠道健康,临床儿科杂志,2008, 26(5): 448-450

6.周伟,双歧杆菌与婴幼儿健康,实用儿科临床杂志,2002, 17(3): 260-262

7.赵显峰,荫士安,第十七章 核苷与核苷酸,荫士安 主编,人乳成分—存在形式、含量、功能、检验方法,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2016:139-145

8.赵贺华, 刘晓红. 核苷酸对婴幼儿免疫系统的影响[J]. 中国临床医生杂志, 2014(8):12-14.

9.Leach JL, Baxter JH, Molitor BE, et al. Total potentially available nucleosides of human milk by stage of lactation. [J].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1995, 61(6):1224-30.

10.Buck RH, Thomas DL, Winship TR, et al. Effect of dietary ribonucleotides on infant immune status: immune cell development. Ped Res. 2004;56(6, pt 2):891-900.

11.Pickering LK, Granoff DM, Erickson JR, et al. Modulation of the immune system by human milk and infant formula containing nucleotides. Pediatrics. 1998; 101(2): 242-249.

12.Yau KT, Huang CB, Chen W, et al. Effect of nucleotides on diarrhea and immune responses in healthy term infants in Taiwan.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03; 36(1): 37-43.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婴网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