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闹情绪还应该继续游泳么? 游泳注意事项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2日 13:56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育儿一直优诺冠先要找到孩子闹情绪的原因。如果是生理上的不适,比如饿了、困了、尿尿了等等,这些问题家长其实很好观察出来;如果生理上的问题,先把孩子从水中抱出来,休息一下,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特别的处理,比如饿了,就及时去给孩子喂食,待孩子吃完后,休息一会便可再次游泳。生理上引起的闹情绪其实很好解决,只要引导孩子表达出哭闹的原因,再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即可。

孩子闹情绪还应该继续游泳么?   游泳注意事项家长要知道

如果孩子是因为陌生感、害怕而产生不好的情绪而哭闹,家长可先多带孩子到母婴生活馆的各个角落熟悉环境,与游泳的老师以及服务人员做个简单的认识、交流,给孩子的心里留下他们的印象,也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其他小朋友上课的情况,慢慢的等陌生感消除后再让孩子加入其中。所以,其实孩子闹情绪,是应该离开泳池的,给予孩子足够的关怀,让孩子的心情冷静下来,再判断孩子是要再次游泳还是回家休息。

在咨询的家长中也有不少会问这样的问题,孩子不是生于水么,水性这么好,怎么碰水就哭了?其实,在离开母体羊水环境后,孩子一直都在襁褓中成长,在温暖的怀抱里,相处的人也不多,孩子们对水中环境和游泳缺乏认知,又处于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心里往往会过度紧张和害怕,这都是孩子的正常认知状态。家长们完全不需要担心。

闹情绪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阶段,父母应该给予孩子更多的关注以及关爱,让孩子感受到温暖,这样对成长才有帮助。虽然婴儿游泳是非常适合孩子的运动,但是面对孩子的身心状况,也要针对性处理。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