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澡必备——艾维诺洗发沐浴液温和无泪·小儿科医生推荐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的皮肤天生娇嫩,那么,各位家长知道这是有多娇嫩呢?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且皮肤屏障还尚未发育完善,极为敏感、易受伤害,因此,家长应该对于宝宝的肌肤护理才要更加小心。

夏日炎炎,汗腺发达又活波好动的宝宝总是会汗淋淋的,为了卫生,家长要勤给宝宝洗澡,而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沐浴产品也该仔细挑选,推荐已经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医生推荐长过60年之久的艾维诺洗发沐浴液,温和无泪,是宝宝夏季洗澡必备神器。

宝宝洗澡必备——艾维诺洗发沐浴液温和无泪·小儿科医生推荐

艾维诺洗发沐浴液是由天然胶状燕麦精华提炼的油脂和蛋白质浓缩而成,富含蛋白质,多糖,多酚,活性酵素及燕麦仁细粉五大滋养活萃,能够有效缓解宝宝身上因湿疹引起的干燥、发痒等症状,深度滋润,构建宝宝皮肤的保护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可为干性及敏感性肤质提供日常护理。

宝宝洗澡必备——艾维诺洗发沐浴液温和无泪·小儿科医生推荐

而且,艾维诺洗发沐浴液的配方中没有添加香精、酒精和其他化学添加物等成分,独特的无泪配方也不会刺激眼睛,所以连新生的婴儿都可以使用的,非常安全温和。

宝宝皮肤表面保护宝宝皮肤的屏障薄膜是呈弱酸性的,而越接近宝宝皮肤PH值的洗浴产品对维持皮肤健康有益,艾维诺洗发沐浴露弱酸性配方,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