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波咯咯婴儿辅食机 助你成为宝宝的米其林厨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85、90后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一代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科学育儿和均衡营养,辅食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成品辅食的商家,但很多妈妈为了保证宝宝的正常营养摄入,吃的健康,即使是小白也愿意从头开始学起。不如来看看波咯咯电动辅食机,可以达到省时、高效率,适合新手妈妈,助你成为宝宝的米其林厨师。

推荐:波咯咯婴儿辅食机 助你成为宝宝的米其林厨师

波咯咯是由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核心品牌之一,作为专业的母婴喂养品牌,秉承着“高效·智能·健康·安全”的设计理念,专注研发简洁安全、功能性强的各类母婴电器和用品,以吸奶器、消毒器、调奶器、暖奶器、辅食机五大系列为核心产品线,产品以高品质和实用性,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最安全优质的喂养环境,真正实现对宝宝成长的呵护。

推荐:波咯咯婴儿辅食机 助你成为宝宝的米其林厨师

目前市场上的辅食机各种各样,功能也比较丰富,如研磨、搅拌、蒸煮等多重功效,可以帮助妈妈轻松做出优质的辅食。波咯咯婴儿辅食机,是蒸煮搅拌一体机,蒸制和搅拌旋钮一键操控,操作简单,颜色漂亮,自动过温保护防止高温过载,分体式结构可调整水量,非常方便清洗,食品级304不锈钢水箱也是非常讲究,适合独自带宝宝的妈妈。

推荐:波咯咯婴儿辅食机 助你成为宝宝的米其林厨师

整机采用优质的食品级材质制成,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为宝宝的安全保驾护航,搅拌杯采用美国进口Tritan材质,是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耐冲击力更强,360°均匀快速加热,可以锁住食物内的营养。特有360度蒸汽环绕式加热,点动式搅拌方式可调辅食粗细,45度刀头与辅食杯底5.15mm切削距离,搅拌更细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