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是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为了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很多妈妈会选择营养品给宝宝补充营养。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营养品的认知也越来越全面,对于营养品的需求也逐渐增大,面对众多的营养品,怎样给宝宝选择最合适的呢?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补充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也逐渐精细,亚健康随处可见,为了自身以及宝宝的营养全面营养品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婴幼儿时期适当的补充营养,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欧优佳儿营养品满足宝宝各个阶段的营养需求。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补充

欧优佳儿集合公司全球营养专家、育婴专家多年的研究成果,选用全球优质供应商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 科学创新配比,营养均衡,致力于打造全球婴童营养食品高端品牌。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补充

欧优营养研究室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及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婴幼儿营养需求量等营养科学技术标准,并结合现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欧优天使系列营养食品”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优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