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配方奶粉方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一直都在非母乳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没有母乳喂养,配方奶粉就会尽力的让宝宝感受到类似母乳的深情呵护,因此,配方奶粉的选择也是非母乳家庭关心的头等大事。

给宝宝选择奶粉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标准就是看品牌,一般大一点品牌的奶粉的质量还是有一定保障的,毕竟,大品牌也不想砸了自家招牌,欧素力配方奶粉就是一个毕竟没不错的选择。

欧素力配方奶粉方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

欧素力是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加工、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营养食品企业集团,主营进口及国产婴童配方牛奶粉、羊奶粉以及婴幼儿辅食等系列产品,且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上游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借助欧比佳品牌高调入市的品牌推动力,嫁接《潇湘晨报》优势资源强势进驻全国知名母婴连锁贝贝熊系统!借助央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潇湘晨报等全国与地方强势媒体进行品牌传播。

欧素力配方奶粉方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

欧素力品牌通过不断研发和持续生产供应优质安全的欧素力配方奶粉,构筑全球化产业链,服务中国婴童市场,旨在为中国宝宝打造卓越品质的育儿营养健康食品,成为年轻妈妈的育儿营养专家。

欧素力配方奶粉方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

欧素力婴配方奶粉甄选爱尔兰进口奶源,奶源纯净、自然,针对于成长中的宝宝的营养需求还特别添加OPO、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群,配比科学,营养君合,吗,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 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欧素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