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芝药业:关注儿童用药安全 致力研发儿童专用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数据显示,儿童服药不良反应率是成人的2倍。对于各种器官、免疫系统发育尚未完善的孩子们,药物的不良反应和毒副作用的伤害,不容忽视。破解儿童用药困境,需要加强儿童专用药物的研发。

作为长期专注儿童健康的知名上市企业,康芝药业在儿童药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如“康芝泰”,就是康芝药业在国内首创开发的左西替利嗪颗粒剂型,是治疗荨麻疹、过敏性鼻炎、湿疹、皮炎等过敏性疾病的新一代抗组胺药,治疗儿童病症行之有效,业界反映良好。

康芝药业一贯注重研发创新,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并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8年,康芝药业工作站开展了“低剂量尼美舒利颗粒”和“右旋布洛芬儿童干混悬剂”项目研究,并取得可喜成绩。同年,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注射用苏拉明钠”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如临床试验成功并获许生产,苏拉明钠将成为全球首个治疗手足口病的新药。

康芝药业:关注儿童用药安全 致力研发儿童专用药

康芝药业不仅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更致力于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伟大事业。2011年,康芝药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康芝红脸蛋基金”,通过红脸蛋图书馆捐建、儿童健康关爱、爱心家访、物资捐赠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惠及千万儿童,康芝药业用实际的行动履行自身的使命与责任。这就是康芝药业,以关注和支持儿童健康为己任,做安全、有效、适宜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与治疗精品药的研发制造专家和合理用药指导专家,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