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HiPP喜宝源于自然 自然纯粹品质如母爱无私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婴幼儿食品品牌中,喜宝可是非常有名的,源自德国,成立至今已有120年的品牌历史了。历经4代家族的传承,不改初心,始终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秉承“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产品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婴幼儿营养品牌及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液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婴幼儿营养专家。

德国HiPP喜宝源于自然 自然纯粹品质如母爱无私呵护

源于自然恩于自然的营养

德国喜宝相信自然的才是最好的,自然的营养能够给予宝宝最滋润的呵护。德国喜宝奶粉的奶源来自喜宝牧场,这里有着欧洲优越的自然环境生长优势,奶牛们尽情享受阳光与纯净空气,享受天然牧场的牧草精华,天然的喂养方式产出更高品质的奶源,成就富含天然营养的德国喜宝奶粉,为宝宝带来满满自然活力

自然纯粹品质如母爱无私呵护

德国喜宝奶粉确保自然纯粹品质。每罐德国喜宝都要经过260多道质量检验,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质量安检人员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产品将不予出货。德国喜宝拥有全欧洲领先的实验室,凭借先进技术设备,德国喜宝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其精确程度相同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比欧盟标准还要严格。

可持续发展成就美好未来

可持续发展是德国喜宝公司的发展理念,这意味着要在生态,经济和社会三个维度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以可持续方式设计我们的环境,社会生活和经济模式,营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让子孙后代生活得更有价值。多年来,德国喜宝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地球环境、大气环境中持续努力,并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采取行动,努力获得更优质的产品的同时,致力于生态,社会和经济标准的共同发展。真正考虑长远,让宝宝不仅拥有健康的体魄,更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喜宝奶粉百年来坚守自然之道,追寻匠心品质,只为给宝宝自然纯粹的爱。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