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呀呀小宝贝学步裤轻柔舒适 悉心呵护宝贝学步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5日 14:5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宝贝成长是非常迅速的,转眼间就该学走路了,宝妈们都会为孩子选一款学步裤,但是什么样的学步裤比较适合孩子呢?呀呀小宝贝学步裤,轻柔舒适,质量安全,品质保障,悉心呵护宝贝学步成长。

呀呀小宝贝学步裤轻柔舒适  悉心呵护宝贝学步成长

呀呀小宝贝学步裤采用创新沙漏型悬浮芯体,让尿液吸收更快更彻底,时刻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小屁屁自然清新;超柔软热风面层,呵护敏感肌肤,确保孩子穿着舒适,云般棉柔,温柔呵护孩子娇嫩的小屁屁;绵薄呼吸底膜,全效预防红屁屁,呵护小屁屁健康!

呀呀小宝贝学步裤轻柔舒适  悉心呵护宝贝学步成长

呀呀小宝贝学步裤,易拉裤体结构,松紧舒适合身,贴和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轻松启步;3D环抱腰围,弹力适中,随意互动依然弹柔舒适,避免勒伤皮肤和尿液外漏,同时让穿尿裤更简单快捷,解放妈妈双手;立体全维度防漏,全面贴心设计保证分毫无渗漏!呀呀小宝贝学步裤,蓬松度高、弹性好、手感柔软、透气性好,帮助宝宝轻松起步,快乐成长!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