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天然成分+营养元素的护肤 滋润保湿不油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5日 15:0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特别根据皮肤特征而设计,弱酸性的PH值,温和不刺激,还接近皮脂酸碱值,亲和性更加优质。动物油脂+植物油脂配方,不含激素、色素、酒精、重金属,天然成分+营养元素的护肤,滋润保湿不油腻,让皮肤嫩滑滑,远离皴裂,告别“红苹果”脸蛋。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天然成分+营养元素的护肤  滋润保湿不油腻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选用澳洲进口绵羊油,是萃取于羊毛中的天然油脂,非脂肪,而且羊毛脂与人体皮脂结构相似,易吸收,深层补水不油腻,滋养保湿防干燥。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加入透明质酸,即玻尿酸,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具有特殊保水作用,配合绵羊油,双重保湿,令皮肤柔嫩光滑。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天然成分+营养元素的护肤  滋润保湿不油腻

婴瑞儿绵羊油面霜添加角鲨烷令产品对皮肤有较好的亲和性,容易吸收,加入乳木果油,植物油脂,能深层滋润,防止干燥开裂,保护娇嫩肤质。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