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羽乐Alula 宝宝自然舒睡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6日 13:23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每个妈妈都希望宝宝能有一个舒睡自在的童年,能像天使一样,自在成长。如今,爱羽乐Alula为更多妈妈带来福音,来自新西兰的纯净奶源,蕴含新一代OPO和3种益生元,以高品质高标准打造,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前沿臻粹舒养配方 更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成长中最好的呵护,而临实验证明,添加了新一代OPO成分的配方奶粉,能让宝宝的肚子更舒服,夜间睡眠的时间更贴近母乳喂养的效果,有助于宝宝实现自然舒睡。

爱羽乐Alula 宝宝自然舒睡的“秘密”

此外,爱羽乐Alula中还含有DHA/ARA、叶黄素、核苷酸、益生元等多种营养元素,并囊括了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选择爱羽乐Alula,让其成为宝宝成长的“伴侣”,不仅能让宝宝肠胃更舒服,排便更轻松,还能有利于宝宝骨骼成长,促进脑部生长发育。对于视力的正常发育也会有帮助哦,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爱羽乐Alula 宝宝自然舒睡的“秘密”

对于更多家长而言,宝宝睡得好,睡得健康便是最大的希冀,而一罐高品质,高标准的配方内粉,是呵护宝宝成长不可或缺的。

爱羽乐Alula来自新西兰,自上线以来,获得了更多家庭的认可与支持。原罐原装进口,通过了中国质量中心GMP的认证,从奶源到奶粉全线封闭式管理,来自新西兰南纬黄金奶源带,高品质值得信赖。

百年传承,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爱羽乐Alula为更多家长呈献。随着用户对于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诉求不断扩大,爱羽乐在三段奶粉的研发上不仅更关注成分,品质,也更贴合宝宝成长的实际需求,以科学配比,丰富添加,全面提升配方奶粉的营养价值,使其更适合宝宝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9年6月1日开始,爱羽乐品牌正式加入了全球领先乳品公司兰特黎斯集团,依托集团在乳品行业的雄厚实力,爱羽乐将持续为更多用户推出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赋能宝宝舒睡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