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奶粉怎么样?新西兰醇香奶源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6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最佳口粮,是由于种种原因宝宝在缺乏母乳喂养的情况下而产生的的替代品,从备孕期开始,妈妈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奶粉喂养。众所周知,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和品质直接关系到接受喂养宝宝的健康和成长,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安全可靠的奶粉很重要。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比较好呢?美庐奶粉怎么样?新西兰醇香奶源,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美庐奶粉怎么样?新西兰醇香奶源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乳制品及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高新企业。公司坚持以“自然”生产高品质好奶,秉承着”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保鲜方式冷链运输搭配精湛工艺,最大程度保留原奶新鲜营养,锁留天然活性营养小分子,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品质的营养。

美庐奶粉怎么样?新西兰醇香奶源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美庐,致力于专注生产乳品,拥有天然的牧场,引进新西兰三花乳牛,聘请专业营养师为乳牛配制饮食,从源头上保障了奶粉的品质,为满足国人对奶源质量更高的追求,经过不断的发展,美庐奶粉旗下已有不同系列,配方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更具科学性,保鲜方式冷链运输搭配精湛工艺,确保产品的纯净与安全,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所吸收消化。

美庐奶粉怎么样?新西兰醇香奶源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美庐奶粉,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新西兰营养奶源,保留蛋白质天然营养价值,为宝宝提供丰富又易于吸收的蛋白质营养。提高人体亲和力,加强吸收效果,能够保证宝宝均衡的摄入各种营养素,增强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发育,特别是对促进宝宝肠胃吸收消化很有效果,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