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好 蓝幼营养品携各大系列产品来给你加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受到天气的影响,宝宝的食欲会有所下降,甚至还可能会开始不吃饭、偏食挑食,长期如此会导致宝宝出现营养不良,容易缺乏某种营养元素。所以爸爸妈妈们不仅要在宝宝的额饭食中苦下功夫,尽量让宝宝多吃一点,还要准备一些营养补充剂,及时的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

炎热的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好   蓝幼营养品携各大系列产品来给你加油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古都—中国 .药都. 樟树而樟树有着1800多年的医药产业历史,是全国中药材发源地,享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的美誉,被誉为“中国药都”。众腾药业就坐落于这三十三洞天福地之间并秉承千年药都“齐灵”精髓,是一家致力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对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的研究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公司非常关注中华传统母婴膳食营养品的发展,为了让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更均衡,更健康,凭借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结合华人及中华传统膳食的特于2018年隆重推出了“蓝幼”品牌。

炎热的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好   蓝幼营养品携各大系列产品来给你加油

蓝幼营养品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自然环保的药食同源食品,精心选材,精确配比,精细工艺,精美包装。主营产品为药食同源、酵素益生菌、营养素、特配粉、乳酸菌米乳等五大系列。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如果对蓝幼营养品品牌感兴趣的话,欢迎在婴童品牌网后台留言,方便后续合作的商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