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浪漫的七夕节给“小情人”准备什么惊喜好呢 御宝羊奶粉阿里88会员节•跃惠“88”滋养UP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都在说,女儿是爸爸说的小情人,男孩是妈妈的小情人,自从家里有了小情人之后“插足”之后,家里的欢乐也多了许多。正值七夕佳节,就放肆的表达对小情人的爱意吧!除了要给丈夫或者是妻子一个惊喜之外,记得给家里的小情人也准备一份小惊喜哦!

浪漫的七夕节给“小情人”准备什么惊喜好呢  御宝羊奶粉阿里88会员节•跃惠“88”滋养UP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全资品牌公司,公司下属有16个区域子公司,在职员工上千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密贝优”(原御宝OPO)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多年来市场销售份额稳居羊乳粉前列。

浪漫的七夕节给“小情人”准备什么惊喜好呢  御宝羊奶粉阿里88会员节•跃惠“88”滋养UP

正值七夕佳节与巧遇阿里88会员节,御宝羊奶粉也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跃惠“88”滋养UP”主题活动大促,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8日0:00-8月9日24:00!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可以领取8.8;粮票立减优惠券哦,满356元即可使用立减70元的优惠券,满1759元即可使用立减160元的优惠券,满2828元即可使用立减175元的优惠券!

浪漫的七夕节给“小情人”准备什么惊喜好呢  御宝羊奶粉阿里88会员节•跃惠“88”滋养UP

与此同时,在天猫旗舰店的首页还可以领取成人粉购物津贴,可以与优惠券叠加使用,满300元立减30元,满600元立减60元;并且还有机会获得无门槛价值50元的年卡会员,可以与优惠券、购物券叠加使用哦!在2019年8月8日-8月9日期间除了限时秒杀优惠,还有机会获得“8”气外漏的198年卡尊享价值2700元的服务!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