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吉米虎葡萄糖退黄疸·供体能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8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保健品,一直以来,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宝宝喝葡萄糖,但家长们知道为什么要给宝宝喝葡萄糖?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全看看吧。

葡萄糖是自然界分布最广且最为重要的一种单糖,,纯净的葡萄糖为无色晶体,有甜味但甜味不如蔗糖,易溶于水,在宝宝的米乳、米粉、奶粉中添加葡萄糖,既增加甜味,又可防止蛀牙;同时葡萄糖也是提供大脑能量的主要物,能促进大脑的活化性;能促进肝脏的解毒功能,对肝脏有保护作用;新生儿添加婴幼儿专用葡萄糖可以预防和治疗生理性黄疸,促进排泄胎便,并补充营养。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吉米虎葡萄糖退黄疸·供体能

吉米虎葡萄糖区别于普通葡萄糖,采用无水葡萄糖为原料,从源头严格要求品质,有精湛的高科技工艺与其相辅相成;且口味比较清淡,营养丰富,帮助提高宝宝免疫力,易吸收、好消化、口感好、更好喝,宝宝补充营养才高效。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吉米虎葡萄糖退黄疸·供体能

为了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吉米虎葡萄糖特别推出了包括多种维素葡萄糖、AD钙铁锌营养葡萄糖、益生菌葡萄糖以及奶伴侣葡萄糖在内的四种葡萄糖产品,口味齐全,营养丰富,且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安全有保障,全心全意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吉米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