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美臣营养米乳亲护肠胃·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9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指的是除母乳、配方粉以外的任何固体和液体食物,辅食是宝宝从母乳阶段过渡到成人饮食阶段的必经步骤,丰富健康的辅食不但能保障宝宝的均衡营养,还有助于刺激宝宝牙齿、口腔发育,训练他们的咀嚼及吞咽功能,是宝宝迈上新的成长阶梯的起点。那么,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

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美臣营养米乳亲护肠胃·易吸收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儿科学会、中国卫生部普遍建议,宝宝6个月开始在继续母乳喂养的基础上添加辅食,以满足其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

添加辅食初期的宝宝的肠胃还比较脆弱,且咀嚼和吞咽能力也相对较弱,家长给宝宝选择辅食产品应该选用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辅食,推荐美臣营养米乳,细腻顺滑,亲护肠胃、易吸收,是宝宝辅食的优选。

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美臣营养米乳亲护肠胃·易吸收

美臣营养米乳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中各个主要环节,都配有技术精通、经验丰富、善于管理的技术骨干严格把关,做到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米乳不出厂,保证了宝宝吃到的每一口米乳都是质量安全有保障的健康好辅食。

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美臣营养米乳亲护肠胃·易吸收

美臣营养米乳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

而且美臣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缓炼,辅食添加初期,月龄较小的宝宝更适合使用米乳。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