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哪个好 贝乐嘉两用防爆玻璃奶瓶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一直是宝爸宝妈关心的问题之一,宝爸宝妈们没有丰富的育儿经验,会经常提出一些没有接触过的育儿知识,比如宝宝的奶瓶哪个品牌好?市面上的奶瓶品牌和种类那么多,哪一种好呢?

宝宝奶瓶哪个好  贝乐嘉两用防爆玻璃奶瓶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求

贝乐嘉奶瓶是从转化为老百姓都迅速理解中文名开始的。品牌的形象设计也揉合了中国元素,把象征喜庆、吉祥和健康环保的红、蓝作为品牌形象的基调,我们主张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

宝宝奶瓶哪个好  贝乐嘉两用防爆玻璃奶瓶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求

贝乐嘉两用防爆奶瓶巧妙地将PP奶瓶与防爆玻璃奶瓶结合起来,在取出玻璃内胆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求。并且贝乐嘉两用玻璃奶瓶防护瓶身还是采用进口高强度材料制造,底座包软胶,奶瓶不慎跌落时不易破碎,外壳将玻璃奶瓶隔离,可防止奶瓶因各种意外破碎而产生的碎片伤害。

贝乐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