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纯植物配方基质 贝士奇洗护温和无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相较于成人新陈代谢更快,肌肤上更加容易堆积分泌物,夏季宝宝肌肤出汗更多,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清洁,汗液长时间浸泡肌肤,宝宝的肌肤容易出现汗疹等肌肤问题。贝士奇沐浴露精纯植物配方基质,温和洁净,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精纯植物配方基质   贝士奇洗护温和无刺激

贝士奇沐浴露,采用欧洲母婴护理技术,精纯植物配方基质,主要成分选取进口原料,不含甲醛、色素和1,4-二恶烷。温和清洁成分,天然来源,泡沫细腻丰富,PH值中性,“无泪配方”不含皂化剂,清洁的同时更能呵护宝宝珍贵皮脂膜,令洗后皮肤滋润舒适,无紧绷感。含有金银花提取物,天然植物成分易吸收,温和调理,帮助宝宝皮肤更加健康红润,帮助更快入睡。

精纯植物配方基质   贝士奇洗护温和无刺激

在宝宝洗澡后要记得给宝宝擦保湿霜,补充宝宝肌肤水分,贝士奇特润护肤霜,精纯植物配方基质,主要成分选取进口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和矿物油。金盏花提取物-----舒缓调理,保护宝宝幼嫩皮肤抵御外界刺激。添加乳木果油,来自非洲的天然珍贵物质,富含多种深度滋润的植物精油与天然保湿因子,深层滋润肌肤同时形成保湿屏障,质感温和细滑,润而不腻,使宝宝肌肤全天保持水润,适合四季使用。

精纯植物配方基质   贝士奇洗护温和无刺激

婴幼儿的肌肤是娇弱的,护肤用品要选择天然、温和、无刺激的,贝士奇采用精纯植物配方基质,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士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