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自然离乳后该如何选择奶粉?雅培铂优恩美力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从医学角度讲,医生建议母乳喂养至少要持续1年,他们认为母乳对宝宝两岁及以后的成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1。在宝宝离乳前,不用为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而纠结,坚持母乳喂养。等到宝宝到了自然离乳的时候,再去考虑奶粉的选择问题。在讨论如何为宝宝选择奶粉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母乳的成分吧。

母乳水分知多少

事实上,很多宝宝相关的书籍中以及医院的宣传栏中都有说到,6个月要纯母乳喂养,不需要额外给宝宝喝水。而且母乳成分中87.5%是水分2,妈妈完全不需要担心宝宝水分摄入问题。

母乳营养知多少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是其他任何食品都无法比拟的。母乳中含有人类生命早期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成分,诸如蛋白质、乳糖、脂肪、维生素等等,易于宝宝吸收1。

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多多,等宝宝自然离乳了,妈妈们要提前考虑好口粮,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作为宝宝离乳后的营养支持。

经过了多方面的对比,我给宝宝选择了雅培铂优恩美力。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3,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4-10。

看到这里,想必爸爸妈妈们的心中,对于宝宝自然离乳后如何选择奶粉的问题,已有了自己的认知吧!希望这篇干货能给到爸爸妈妈们一些帮助。

注释:

雅培全力支持母乳喂养,建议母乳喂养直到自然离乳。

^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

*益生菌: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雅培铂优恩美力系列4段不适用;雅培经典恩美力系列2、3段添加

#双效: 指益生元与益生菌同时作用

参考文献:

1. (美)威廉·西尔斯,玛莎·西尔斯,罗伯特·西尔斯等.亲密育儿百科.第3版.海口:南海出版公司,2019.3.250-258.

2.来源于:公众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3. QQS517B2, QQS517Y0, QQS520B1, QQS520Y0, QQS526Y0

4.胡学智,益生元—双歧杆菌生长促进因子,工业微生物,2005, 35(2): 50-60

5.Williams T, Choe Y, Price P, et al. Tolerance of Formulas Containing Prebiotics in Healthy, Term Infants, 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 2014: 653-8.

6. Ben XM, Zhou XY, Zhao WH, et al, Supplementation of milk formula with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improves intestinal micro-flora and fermentation in term infants, Chinese Medical Journal 中国医学杂志(英文版), 2004, 117(6):927 – 931

7. 崔玉涛,益生元与婴儿肠道健康,临床儿科杂志,2008, 26(5): 448-450

8. 周伟,双歧杆菌与婴幼儿健康,实用儿科临床杂志,2002, 17(3): 260-262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