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优贝护肠米乳营养均衡 呵护孩子娇嫩肠道•助力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孩子六七个月大的时候,要逐渐添加辅食,因为肠胃消化功能不完善,又没有很好的咀嚼能力,作为新手妈妈的你可知道该选择哪款辅食让孩子的肠胃更容易适应呢?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就来看看金盾优贝护肠米乳怎么样吧!

金盾优贝护肠米乳营养均衡  呵护孩子娇嫩肠道•助力好成长

金盾优贝护肠米乳,精选天然食材为原料,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科学配比,还特别添加孩子辅食阶段所需的铁、钙、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确保产品配方更全面,营养更均衡。目前,金盾优贝护肠米乳共有苹果钙铁锌益生菌护畅米乳、淮山益生菌护肠米乳、胡萝卜益生菌护肠米乳、DHA益生元护肠米乳等四大产品,口味多样,满足小味蕾吸收。

在工艺上,金盾优贝护肠米乳采用独特酶解工艺精制而成,其粉质更细腻润滑,营养分布均匀,口感细滑,冲调易溶解,还可与奶粉共同食用,因此,更适合辅食初期的孩子们,让妈妈们喂养起来更省心!

金盾优贝护肠米乳,呵护孩子娇嫩肠道,助力好成长。同时在全国数千家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终端动销十分火爆,销量大,口碑高,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