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解码活性蛋白·探索健康未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2日 09:21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继伊利金领冠在2019CBME抢占人气C位,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掀起“母乳喂养全领域助力风暴”后。8月10日,“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百余名母婴领域专家,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以“解码活性蛋白 探索健康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和交流了母乳研究的前沿技术与成果,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未来

母乳是婴儿理想的天然食物,母乳研究对婴幼儿健康的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而母乳中的活性蛋白成分一直是专家研究的重点。大会上,盛晓阳教授、周鹏教授分别进行了《6月龄内婴儿母乳喂养指南解读》与《母乳中的活性蛋白及婴幼儿健康》的学术分享,特别强调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对婴幼儿营养吸收的重要性。

划重点!α-乳清蛋白消化水解产生的免疫活性肽等物质,利于肠道微生态构建及抗菌,可以促进铁锌的吸收;β-酪蛋白提供婴幼儿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及钙磷元素,与母体中某些免疫蛋白和免疫因子结合,可以发挥抑制炎症作用。它们是母乳中最重要的两种蛋白质,对新生儿的营养吸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于2003年开始中国母乳研究,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核苷酸等方面取得突破,并获得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等专利,同时将众多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伊利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解码活性蛋白·探索健康未来

严苛生产管理,确保研发成果高品质落地

科学研究成果如何有效落地转化?伊利严苛的生产质量管理线当仁不让。本次与会专家还共同参观了伊利奶粉全球样板工厂,了解并观摩了伊利金领冠奶粉生产的全过程,亲身感受到伊利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检疫检验标准。

伊利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取全球优质资源为我所用,建立专业的婴幼儿奶粉溯源体系,率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关键点的严格把控。正是伊利对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专注,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成就了金领冠的更好品质。

伊利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方面一直专注而深入,17年来,不断致力于搭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平台,以建立官方学术网站、举办母乳研究高峰论坛等形式,积极与行业专家交流、分享学术成果,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产品。未来,伊利将继续担任起领创者的责任,与母婴领域专家一起助力于我国婴幼儿营养研究的发展!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美好景像、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