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2日 14:56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随着月龄的增加,宝贝探索周围新事物更爱“亲力亲为”,一般的纸尿裤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这时候拉拉裤则就派上用场了。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薄透气,轻薄贴身,全芯瞬吸,小内裤式穿脱自如,让宝宝轻松起步!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薄透气。采用3S级棉柔无纺布,表面更柔和,变化宝宝娇嫩肌肤;创新微孔对流系统,在瞬吸干爽的基础上,快速散发闷热湿气,让小屁屁保持透爽干净;超薄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揉团,不断层;360度环抱式设计,贴合爱动宝宝的身体曲线,有效避免后漏,360度随形伸展,无论宝宝是仰睡、侧睡、趴着睡再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随时都自由自在,怎么动都是舒服。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柔软弹性伸缩腰围,轻柔贴服宝宝腰部,随活动自如伸缩,让宝宝活动轻松又自在;魔幻无胶弧形贴,不怕油、不怕水,魔幻无胶奶嘴腰贴,圆弧无棱角,避免宝宝柔嫩肌肤受伤害;进口高分子,吸量大吸收快,不反渗,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穿在身上就犹如穿着合身舒适的小内裤一样,让宝宝走动更方便自然,是学步阶段的优先选择。目前,优贝特婴儿拉拉裤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