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贝塔滴剂组方科学•营养丰富 上市即热卖•经销商争相代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2日 15:04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众所周知,母婴市场的消费群体已经是90、95后,这个群体的特征是追求便捷、新奇和时尚,对于滴剂营养品的表现形式更容易接受。为了满足消费者所需,江西思恩实业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滴剂”系列产品,组方科学,营养丰富,亲和肠胃,上市即热卖,经销商争相代理。

诺贝塔滴剂组方科学•营养丰富  上市即热卖•经销商争相代理

诺贝塔滴剂系列有维生素D3蔓越莓汁、维生素C香橙汁、山楂鸡内金、蒲公英金银花、牡蛎钙苹果汁、酵素优益菌、活性锌柠檬汁、活性铁红葡萄汁、DHA蓝莓汁九大单品,饮用方便,滴剂更易保存。

诺贝塔滴剂组方科学•营养丰富  上市即热卖•经销商争相代理

诺贝塔滴剂采用多种植物精华,组方科学,并经过多道严格工序精制而成,营养均衡,高浓缩,且吸收速度快,性质温和,口感佳,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助力好成长。

诺贝塔滴,多重营养,饮用便捷,在全国多家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终端动销十分火爆,销量大,口碑高,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