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选择雅培菁挚绿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1:38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宝宝在出生后前6个月,妈妈的母乳可以完全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之后在保证奶量的情况下,需要加辅食1。同时,美国儿科学会在1997年也提出,母乳喂养应该至少坚持12个月1。因此,安心给宝宝母乳喂养就好了。那么当宝宝到了自然离乳的时候,妈妈应该选什么奶粉给孩子喝才好呢?
在我家宝宝一岁前,我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宝宝。而随着宝宝长大,自然离乳后,我也开始了宝妈必经路: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在我看来,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不比考试简单。经过我的层层筛选,我选定了雅培菁挚有机配方奶粉作为我家宝宝自然离乳后的营养口粮。

下面来说说我选择雅培菁挚的三大理由。

其一,菁挚有机,丹麦原罐进口。位于丹麦的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不施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等待一棵小草自然生长。小牛出生后,享受90天牛妈妈的自然哺乳,顺应天性,孕育纯鲜的爱。并且具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选择雅培菁挚绿罐

其二,有机之上,更有天然2营养元RRR *。说到天然2营养元RRR*大家可能还不熟悉,我之所以一直提倡大家在宝宝1岁以内尽量选择母乳喂养,那是因为,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3。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4,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2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4,5。
等宝宝长大自然离乳后可以选择添加天然2营养元RRR*的食物给宝宝,而菁挚有机就是我给宝宝的选择。

其三,有机鲜○奶,一次成粉※。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得到喷粉一次完成。“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选择雅培菁挚绿罐

曾经我也因为“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这个问题纠结了好久,也做过很多的对比和研究,最后为宝宝选择了雅培菁挚绿罐。也希望我的亲身经验能对各位宝妈有所帮助~

注释: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鲜指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工艺***。

※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得到喷粉一次完成。“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的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一次成粉是指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

参考文献:

1. (美)威廉·西尔斯,玛莎·西尔斯,罗伯特·西尔斯等.亲密育儿百科.第3版.海口:南海出版公司,2019.3.250-258.

2. 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3、 Kuchan MJ, et al. RRR-α-Tocopherol Is the Predominant Stereoisomer of α-Tocopherol in Human Milk. Curr Dev Nutr. 2018 Jun 15;2(8):nzy055

4、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5、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 2015;114(8):1113-1122.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