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澳迪固体饮料三大黄金单品 专注宝贝健康•为成长添加新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15:0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作为父母,孩子身体是首要的,在孩子迅速成长时期,是宝宝补充营养,健康发育的关键时期,营养均衡,发育就会更好、更健康,智澳迪固体饮料,三大黄金单品,专注宝贝健康,为成长添加新动力!

智澳迪固体饮料三大黄金单品  专注宝贝健康•为成长添加新动力

智澳迪固体饮料有强化钙、强化铁、强化锌三大黄金单品,主要成分为乳酸钙、葡萄糖酸锌、甘氨酸亚铁等吸收率高、溶解性好的补充钙铁锌元素,并且无任何副作用,同时,产品更有易吸收、好消化的优势特点,更适合娇嫩肠道,为成长健康加码助力!

智澳迪固体饮料三大黄金单品  专注宝贝健康•为成长添加新动力

智澳迪固体饮料,精选天然优质原料,营养素黄金比例,科学配比,协同吸收,补充成长营养,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源头把控品质,冲调方便,孩子也容易接受,帮助健康成长!

智澳迪固体饮料三大黄金单品  专注宝贝健康•为成长添加新动力

钙铁锌是儿童成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也是极其容易缺乏的营养,因此宝妈一定要及时给家中小宝贝补充哦!将智澳迪饮料用适量温水冲开,搅拌均匀,温度合适即可饮用,也可加在温奶中饮用,呵护宝贝健康成长每一天!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