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养专家多维D3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是宝宝健康的坚实盾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更为科学、先进的育儿理念的普及,对于大多数的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头等大事就是宝宝们的成长健康,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都想要把最好的呵护留给宝宝。要想宝宝健康成长,应帮助不同年龄的宝宝保持膳食均衡,并注意分阶补充营养。下面给大家推荐婴养专家多维D3,守护宝宝茁壮成长,是宝宝健康的坚实盾牌。

婴养专家多维D3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是宝宝健康的坚实盾牌

婴养专家是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是momo、妈咪中国大陆总代理商,是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开发及品牌运营公司。产品由台湾原装进口,国际认证保健食品厂信晟公司生产,拥有ISO22000及HACCP国际品质认证,台湾SGS质量检验,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营养品,宝宝易消化,好吸收,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婴养专家多维D3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是宝宝健康的坚实盾牌

维生素之间的关系交错复杂,不同维生素之间具有促进与拮抗的关系,比如:镁、磷、VD是钙的促进者,VC是铁的促进者,只有全面调和的多种维生素,才能给宝宝更为全面的营养。婴养专家多维D3,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含有多种不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有助增强宝宝体质,适合大量添加辅食后饮食不均衡,每天摄入蔬菜水果不全面的宝宝服用。

婴养专家多维D3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是宝宝健康的坚实盾牌

婴养专家多维D3,各种成分都是经过慎重配比的,能够补充婴幼儿和儿童的日常所需,尤其对于挑食的宝宝非常有必要,均衡营养,一样都不能少。不使用人工色素、防腐剂,不使用蔗糖(可能导致肥胖和蛀牙)、麸质(可能导致过敏)、乳糖(可能导致腹泻)等成分,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钙化成形。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婴养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