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营养全面 让宝宝的健康 领“鲜”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非母乳家庭来说,给宝宝选择一款最好、最适合的奶粉,是每个不得不要面对的一道难题,因为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多种多样,奶源不同、配方也不相同,因此,小编在此推荐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据喂养效果评价研究报告显示:这款奶粉配方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婴幼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婴幼儿健康成长。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营养全面 让宝宝的健康  领“鲜”一步

为了研制出更接近中国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配方,三元在“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支持下,组织了200位专家,历经3年时间,跨越6省份,构建了20000多条数据的母乳组分数据,建立了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母乳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设计出了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营养全面 让宝宝的健康  领“鲜”一步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绿荷牧场,所用奶源标准比一般企业的巴氏奶标准还要高:鲜奶的菌落总数低于5万个/ml,蛋白质含量大于等于3.1克/100克,奶源体细胞含量低于23万/ml;且在出奶后4个小时内,鲜奶通过全密闭式运奶车运抵加工厂,最大限度保证奶源的新鲜和安全,再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湿法加工工艺生产,保证了产品的营养新鲜,让宝宝的健康领“鲜”一步。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营养全面 让宝宝的健康  领“鲜”一步

三元蓝标爱力优配方奶粉有着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工厂均通过了最新的QS生产许可重新审核、相关的质量体系认证、HACCP认证、诚信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进一步的保障了奶粉的高质量、与高安全性。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