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选择佰欧林营养品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免疫力没有发育完善,更加容易生病,为了增强宝宝体质,营养品是不错的选择。科学喂养观念的普及,家长对于营养品的接受能力更强,膳食补充剂受到更多妈妈的青睐。佰欧林甄选优质原料,采用科学配方,致力于给婴幼儿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选择佰欧林营养品让宝宝更加健康

佰欧林乳铁蛋白粉,新西兰原装进口,双黄金免疫组合,低饱和度的乳铁蛋白,遵循GMP规范,独立真空包装。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非常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广泛分布于哺乳动物的乳汁中,适量的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对宝宝身体非常有益。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选择佰欧林营养品让宝宝更加健康

佰欧林乳糖酶,每包含酸性乳糖酶8000单位--能分解250-500ml奶中的乳糖。专业益生菌配方,每袋不少于25亿。无添加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无毒副作用不添加麦芽糊精,促进肠道分泌乳糖酶,缓解乳糖不耐受。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选择佰欧林营养品让宝宝更加健康

佰欧林益生菌,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2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每袋含100亿活菌,BB-12含量高达15亿每袋,通过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选择佰欧林营养品让宝宝更加健康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佰欧林所有配方产品质量安全可靠,都有着严格的药检标准,更加值得妈妈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混应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佰欧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