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独特的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含有复杂成分的洗护用品对宝宝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为了宝宝肌肤的减,妈妈在给宝宝选择洗护用品是一天然温和无刺激为主,米菲洗护用品根据宝宝的肌肤特点研制,采用温和无刺激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肤质,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使用。

米菲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独特的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

米菲婴儿洗护产品不添加紫外线吸收剂;不含磷、不含荧光增白剂;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矿物油;不添加合成香料;不添加酒精; 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米菲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独特的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

婴儿的肌肤薄弱,含有刺激性的洗护用品,会破坏宝宝肌肤原本的屏障,米菲关注婴幼儿的肌肤健康,产品一直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婴幼儿的肌肤护理需要更加细致,宝宝的肌肤新陈代谢旺盛,肌肤上会有排泄物,要及时的给肌肤清洁,避免细菌病毒的滋生。洗护用品要选择无泪配方,以免刺激宝宝的泪腺。

米菲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独特的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

米菲洗护产品以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