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一孕婴无添加配方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对于肌肤的养护更加的重视,家长对宝宝的肌肤护理也更加的细致。婴幼儿的肌肤薄弱,抵抗力差,极容易受到伤害,皮炎、湿疹肌肤问题经常困扰着宝宝,为宝宝的健康,及早的护理宝宝肌肤可以增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让宝宝远离肌肤问题。

第一孕婴无添加配方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肌肤护理重要的一步是清洁肌肤,时刻保持肌肤的洁净,不给细菌病毒滋生的环境。婴幼儿肌肤敏感,选择沐浴露更偏向于温和无刺激的植物配方,第一孕婴关注宝宝肌肤健康,产品根据宝宝的肤质研制,有效的保护宝宝肌肤。

第一孕婴无添加配方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第一孕婴维生素芦荟洗发沐浴二合一,有效的清洁宝宝肌肤,对宝宝肌肤无刺激,特加芦荟、马齿苋、巴西莓、金银花等具有提高肌肤免疫力作用的草本植物精华,为宝宝肌肤增加一层保护膜,构建天然肌肤屏障,捍卫宝宝肌肤健康。

第一孕婴无添加配方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第一孕婴维生素燕麦润肤乳,特含护肤保湿因子,深层滋润呵护宝宝肌肤健康;绝不添加酒精等导致肌肤干燥的物质及对宝宝肌肤有刺激性的物质;产品配方由韩国婴幼儿肌肤护理研究中心研发,通过皮肤刺激实验;无添加配方;采用天然有机原料质地更温和,生产基地通过美国及欧盟GMPC认证。

第一孕婴无添加配方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润肤乳蕴含三重滋润因子,清爽不油腻:巴西莓、石榴、燕麦三重滋润补水,清爽不油腻;令肌肤滋润、柔软、光滑;增加肌肤营养,提高肌肤保护力:天然植物精华及特别添加的复合维生素,提供肌肤营养,促进肌肤自身保护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第一孕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